Homepage
About SEG
SEG News
SEG Seminar
Research
Tools
Internal Site
People
Publication
Curriculum
Album
Hot Link
Contact SEG
司徒凌云同学荣获 Internetware 2018 会议最佳论文

2018916第十届亚太网构软件论坛(Internetware 2018,会议编号:CCF-18-TC25-01F)在北京召开。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软件工程组博士研究生司徒凌云的论文“Vanguard: Detecting Missing Checks for Prognosing Potential Vulnerabilities”在本次会议中荣获最佳论文奖。该工作的指导老师是王林章教授,李宣东教授。

 

Interneware作为网构软件方面的国际性学术会议,重点关注和研讨Internet环境下新的软件形态(即网构软件,Internetware)在技术研究和应用发展等方面所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和取得的新进展,旨在为网构软件研究领域的研究人员和行业人士提供一个探讨和交流的平台。

 

该获奖论文关注从软件源码中自动化的检测由于检查缺失造成的潜在高危漏洞,进而提高软件代码的可靠性与安全性。该工作提出了一种高性能、自动化的静态分析框架,可以有效的从软件代码中识别出由于检查缺失造成的注入缓冲区溢出,数组越界等潜在高危漏洞,可以在10分钟之内分析500万行代码,平均误报率仅为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