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About SEG
SEG News
SEG Seminar
Research
Tools
Internal Site
People
Publication
Curriculum
Album
Hot Link
Contact SEG
2014 SEG小组毕业生欢送会专题报道

623日下午6点,计算科学与技术系楼233教室内,Seg组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生欢送会,整个欢送会分为三部分:毕业生发表感言,老师欢送会致辞以及毕业生荣誉证书颁发。期间组里为同学们提供了丰盛而可口的餐饮,欢声笑语,气氛融洽。       

首先10个毕业生依次上台与各位同学与老师分享了进入Seg组几年来的经历与成长,并对组里老师培养,关爱表达了感谢,也为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中肯而宝贵的意见。

然后李宣东,赵建华,王林章等各位老师对毕业生的表现做出肯定,对他们几年科研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毕业生们进入职场提出了意见与展望,同时导师们也分享了自己独有的人生感悟,为同学们烹饪了美味的心灵鸡汤。

最后依据各位毕业生在组内的表现,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生合影,祝各位毕业生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在毕业生欢送会后,Seg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成员加入到Seg中,Seg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