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About SEG
SEG News
SEG Seminar
Research
Tools
Internal Site
People
Publication
Curriculum
Album
Hot Link
Contact SEG
飞扬青春,超越梦想——2012 SEG小组联欢晚会专题报道

新年的钟声还回荡在耳边,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2年元旦如约而至。辞旧迎新之际,为营造SEG小组的和谐氛围,增进师生交流,展现SEG小组风采,经过师生积极完善的筹备,2012年1月5日SEG小组联会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参加晚会的人员除了SEG小组的成员之外,本系的部分大一大二学生也来到了现场.

晚会首先由李宣东教授作新年寄语

大一大二的同学们也毫不羞涩,畅谈人生与梦想

在这灯光与微笑构成的舞台,在这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在这永恒与温馨筑就的圣地,SEG小组2012年联欢晚会正式开始。

听,那天籁之音,洋溢青春。双人对唱有温柔如水之风情,男生合唱我相信有激进如火之刚毅,歌唱着生之倔强,歌唱着梦之激情。老博士的一曲程序员之歌更是引起了全场所有人的共鸣。我们为友谊而歌唱,我们为信仰而歌唱。

看, 那绰约的舞姿,气场完美。80后所有人的童年回忆,多拉A梦与葫芦娃也来了,加上时下最流行的萌系表情,全场观众为之倾倒。研二同学的甩葱舞不仅有笑点,更有让人无法忘怀的味道!

谁说工科男生就不文艺,SEG小组就是藏龙卧虎。两位文艺青年带来的书法与二胡表演让老师们也赞不绝口。由研二同学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让现场的欢笑此起彼伏。

李袁奎同学的单人脱口秀从一开始就将气氛调到高点,台下尖叫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沉浸在这欢乐中。本科同学也不甘人后,现场带了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欢呼喝彩不断,尖叫从未停止。

晚会特别环节抽奖活动让所有同学都兴奋不已,在这新年伊始的时刻,谁不想试试自己的运气有多好?看,所有的中奖者都笑成了一朵花。

随着时间的推移,元旦晚会也渐渐进入尾声,晚会最后一个节目是畅想十年特别企划,同学和老师一起走上前台,回首过去十年的历程,描绘对未来十年的规划,也更加坚定了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的信心。

联欢晚会的最后,老师们为在2011一年中表现突出的几位同学进行了颁奖。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让我们紧紧抓住时光飞翔的翅膀,燃烧勇于开拓的激情。让温柔的阳光催开新的花蕾;让美好的憧憬谱写新的乐章;让勇敢的挑战成就新的伟业;让崇高的使命铸就新的辉煌!